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

烙饼面怎样和?有人烫面有人加鸡蛋,全都错,教你1种正确做法

中国的北方是以吃面食为主,每天都是和面打交道,所以南方人和面和错了可以请教北方人如何制作,其实很简单,有人烫面还有人加鸡蛋,小编今天告诉你加鸡蛋可以,重要的就是用温水和面这样面才会更加的香软,十分的美味。

烙饼面怎样和?有人烫面有人加鸡蛋,全都错,教你1种正确做法,如何制作的相信大家都记住了,接下来就是制作鸡蛋饼了,里面当然要加鸡蛋,鸡蛋的营养价值很高,多吃有助于长个子,今天这个食物十分简单,可以当作早餐食用,不知大家是否喜欢,欢迎评论哦!

鸡蛋饼

By 卓也(来自微信.)

配料:

面粉 300克、鸡蛋 2个、榨菜 5克

烹饪步骤:

1.榨菜(家里没葱花,有条件的放点火腿丁和虾皮)切碎放入面粉中,打入两个鸡蛋。放少许盐、十三香、胡椒粉。

2.加入水搅拌至面糊,不要太稠,可以分次加水,好调节黏稠度。

3.中火下面糊,摊薄点,我的量是两锅的量。

4.煎至一面定型,滑动锅让饼子定型。翻面煎至两年微黄即可出锅,趁热吃。

烹饪小贴士:

1.制作很简单,口味喜欢偏辣的,可以在里面多加一点辣椒,不喜欢就不用加了,还可以在里面加上其他自己喜欢吃的蔬菜;

2.鸡蛋主要为卵白蛋白和卵球蛋白,其中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,并与人体蛋白的组成极为近似,人体对鸡蛋蛋白质的吸收率可高达98%;

3.每百克鸡蛋含脂肪11~15克,主要集中在蛋黄里,也极易被人体消化吸收,蛋黄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、固醇类、蛋黄素以及钙、磷、铁、维生素A、维生素D及B族维生素。

你喜欢吃鸡蛋饼吗?

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、关注、分享!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,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